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2022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1月28日,鲁山县2022年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杰指出,当前,省内疫情逐步趋于稳定,但是国内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认真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李新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值班值守,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及时准确处理值班期间各种疫情防控工作事项,全面完成值班任务。要继续加强境外返鲁人员管控,做好协查函推送信息、回鲁报备信息和社区排查信息等工作。要做好返乡人员健康管理,规范防控卡点管理,实施精准防控,严禁层层加码,不搞一刀切,根据风险等级科学防控、精准研判,落实分类管控。要加强社会层面管控,严格落实“场所码”,做好“哨点”监测、加强院感防控,持续开展督导检查,对工作履职不到位、监管不到位,发生严重后果的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