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市委网信办联合县委宣传部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8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上午,市委网信办联合县委宣传部到张官营镇后城村、张良镇辛庄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市委网信办主任杨东亚参加。

在张官营镇后城村,杨东亚一行先后到老党员代表、脱贫监测户代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新春的问候与祝福,祝福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杨东亚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推进乡村振兴再立新功;鼓励脱贫监测户在党和政府的政策扶持下,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大力发展特色产业,早日过上富裕和谐的生活。

在张良镇辛庄村,杨东亚一行与镇村干部交谈,了解村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先后走访慰问了脱贫监测户代表,为他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鼓励他们不等不靠,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摆脱困境、早日致富。

据介绍,此次送温暖慰问活动共向两个村60户困难群众送去价值2万余元的棉被、面粉、食用油等物资。(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