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7         浏览次数:

1月27日,全市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副县长李新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守住底线,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和疲劳厌战情绪,做到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悬空、工作不松劲。要明确重点、落细任务,强化领导、加强督导,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四方责任”和安全生产“一岗双责”,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确保全市社会大局保持稳定、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平安的春节。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李丽莉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思想上要绷紧弦,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以比平时更大的力度、更严的举措来抓工作,坚决守牢守好安全稳定底线。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应急预案,使各项方案、制度、流程更加精准、更具可操作性,切实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要强化值班值守,严格领导带班制度、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督导检查,确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