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2022年度第一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产业发展项目论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1月20日,鲁山县2022年度第一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产业发展项目论证会召开。县委常委、库区乡党委书记周勃,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

  李新杰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涉农资金统筹整合项目建设工作作为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衔接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好涉农资金整合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相关工作,选好产业项目,集中资源,集中力量打造好我县的特色优势产业。要加快推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重点发展一批高质量、产业带动能力强的好项目。要厘清职能,搞好服务,按照任务分工,掌握好时间节点,在规定时间内加快推进涉农资金整合项目建设,为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助推特色优势主导产业发展,培育壮大龙头、建设产业园区,续写新时代鲁山新篇章。

  会议宣读了鲁山县2022年度第一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产业发展项目情况;相关乡镇、县直行业部门就项目建设的可行性进行了论证。(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