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防汛救灾查弱项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0         浏览次数:

  1月20日,全省防汛救灾查弱项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深刻汲取沉痛教训,切实增强防汛救灾查弱项补短板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风险意识,着力补齐水利工程短板,压实工作责任,层层督导到位。要全面排查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加快推进水毁水利工程修复,做好病险水库加固工作,加快施工进度,突出抓好黄河沿线防汛工作,全力整改南水北调项目中的安全隐患,做好城市防洪排涝体系建设工作。要加强应急管理能力建设,修订应急管理预案,提高监测预警能力水平,完善水利工程调度方案,提升山洪灾害防御能力,做好防汛应急物资储备,提高抢险救援和应急保障能力,夯实防汛救灾责任。要切实加强城市防洪排涝建设,谋划实施重大防洪减灾工程,及早开展整改工作,打好主动仗,下好先手棋,不断提高抵御自然灾害能力,确保今年安全度汛。(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