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全省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8         浏览次数:

  1月18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第二次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通报了前期集中整治行动开展情况,曝光了一批典型案例,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副县长李新杰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在解决“净起来”上狠下功夫,把陈年垃圾清理干净、把生活杂物整理干净、把地面污水处理干净。要把集中整治与疫情防控结合起来,做到疫情防控期间垃圾转运不断线、环境保洁不停歇,同时引导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运动,逐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要建立“净起来”的长效机制,确保有人管、有制度、可持续,不断巩固集中整治成果。要因村制宜,积极发动群众参与集中整治,营造共建共享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加强暗访督查,转变工作作风,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推进,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确保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让群众干干净净过春节。

  全省视频调度会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魏学君就贯彻全省视频调度会精神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具体要求上来,把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扎实推进,抓好落实。要突出问题导向,坚持结果导向,切实把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深入、更扎实,努力实现更好的整治效果。要压实工作责任,营造整治氛围,严格督导考核,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工作成效。(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