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张新奇到四棵树乡熊背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1月17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到四棵树乡、熊背乡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张新奇先后到四棵树乡分水岭疫情防控卡点、熊背乡交口疫情防控卡点,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来鲁车辆信息登记、值班值守、物资保障等情况,询问高峰时段通行车道开设、查验标准和分类处置等情况,并对防控卡点值守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张新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要充分发挥防控卡点作用,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严格落实过往车辆、人员测温筛查、健康码核验等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不落一人。要科学合理设置检查警示标识,完善登记方式、内容,确保信息登记精准详实、可追溯。要统筹值班调度,注重人文关怀,值班值守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防寒保暖。要合理配备卡点人员力量,做好卡点疫情防控物资及工作人员的后勤保障工作。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最新部署要求,科学有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