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爱心企业向鲁山县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专班捐赠物资 孙林王泉水李斌出席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17         浏览次数:

  1月17日下午,爱心企业向鲁山县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专班捐赠物资,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出席捐赠仪式。

  孙林指出,流调溯源是快速控制疫情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的重要手段。疫情防控流调溯源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县核查流调溯源专班不辞辛劳,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希望大家时刻紧绷安全防护弦,规范流调程序,切实做好自身防护,严防交叉感染,确保流调溯源工作有力有序推进,快速、精准提供流调结果,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构筑“数据屏障”。希望更多的社会人士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汇聚起抗疫的磅礴力量。

      王泉水对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说,临近春节,我县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压力不断增大,县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专班要迎难而上、不舍昼夜,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一如既往地圆满完成省市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营造安定的社会环境。

  当天,爱心企业向县公安局疫情防控流调溯源专班捐赠价值1.3万余元的矿泉水、方便面、面包等物资。(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