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重点乡镇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5         浏览次数:

  1月15日下午,鲁山县重点乡镇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磙子营乡召开。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

  魏学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我们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讲担当的高度,认真分析研判形势,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魏学君要求,要严格落实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管控措施,落细各项环节,严格执行隔离和检测规定,确保“两个隔离”到位。要建立网格化体系,统筹安排、责任到人、科学调配人员力量,发挥好专业技术人员作用,不断提高疫情防控能力。要在年关节点强化报告报备,建立好台账,做到数据清、底子明、“日报告”。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固防线。要加强宣传,广泛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减少非必要人员流动,确保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李新杰就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听取了部分乡镇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