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疫情防控桌面推演专题分析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6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桌面推演专题分析会,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体制,提升应急处置效率,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副县长李新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出席。

赵飞讲话,李新杰主持。

赵飞对流调溯源、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11个方面的薄弱环节和6个风险点进行了研判,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推演。

赵飞指出,要紧盯薄弱环节,优化处置流程,强化物资保障与协同作战,推动每个环节的责任落实具体化,进一步提升响应速度,做到衔接通畅、高效,科学精准、有力有效应对,真正将应急预案落到实处。要坚定不移以练备战、从严从实,坚定不移以细促防、织密网格,坚定不移以严强责、督查问效,配齐配强应急队伍,切实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全力以赴规避风险,确保以最短时间、最快速度、最有效的流程为我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做好全面保障。

会上,县疾控中心负责人传达我县疫情防控现场应急处置流程,其他与会部门负责人围绕优化应急处置流程提出意见及建议。(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