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4日,鲁山县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回头看工作会召开。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杰要求,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农田水利设施排查整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树立底线思维,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要明确责任分工,落实责任制度,加强组织领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重点制定工作方案,发动乡村干部,履职尽责,协调配合,对相关水利设施进行排查报备,做到排查整改全覆盖、无遗漏,保障工程质量,保障群众可持续使用。要根据工程建设情况,尽快完善相关资料。要结合实际,积极探索管控办法,强化人员、经费保障,建立健全长效管护机制,保障正常运转。要严格督查问效,以务实的作风、过硬的举措,扎实做好排查整改工作,为乡村振兴的深入实施和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