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114日下午,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会议召开,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再加压再部署。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

魏学君强调,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确保指挥部全体成员成为疫情防控工作的行家里手,为全县人民生命健康保驾护航。要不断激发内生动力,保持政令畅通,增强规矩意识,做到一级对一级负责。各工作小组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层层压实责任,推动防控措施落地见效,牢牢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卫键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分内之事,站位高远,胸怀全局,勇于担当,履职尽责,齐心协力把上级交办的任务圆满完成。

李新杰就落实省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对市疫情防控督查组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

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