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大项目建设电视电话调度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4日,全省重大项目建设电视电话调度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两会”精神,统筹调度全省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物资保障供应、灾后重建、春运等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副县长汤钦,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泉水,副县长殷高洁,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朝阳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就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李丽莉要求,各相关单位、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着眼全局,抓住重点,提前谋划、统筹实施,扎实推动我县重点项目高质量快速发展。要加强与在外人士、企业家的联系沟通,充分挖掘资源、积极争取他们对家乡的支持。要吃透政策法规,抓住主要矛盾,加大与投资企业的沟通协调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强烈的担当、务实的举措,提升优质服务、提升执行能力,全力加快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切实提升县域经济发展水平。(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