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市疫情防控督查组莅鲁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1月14日,市疫情防控督查组到我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副县长李新杰陪同。

在召开的汇报会上,督查组认真听取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汇报。会后,督查组一行先后到郑尧高速鲁山出入口、辛集乡西羊石疫情防控卡点等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察看、交流询问等方式,就我县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督查组认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重视,措施得力,防控工作成效明显。督查组要求我县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持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立底线思维,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方责任,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和麻痹思想,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魏学君表示,鲁山县将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督查组的要求,强化细节管理,狠抓工作落实,压实防控责任。继续加强重点地区返鲁来鲁人员管理,做好重点人员排查和交通防控。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引导群众加强自防自控,增强防疫意识。以最严格、最有力的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