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张新奇督导检查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13         浏览次数:

1月13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到部分交通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张新奇先后到鲁叶、鲁方交界处等交通卡点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张新奇都详细询问交通卡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仔细查阅车辆、人员排查登记表,了解后勤保障等情况。

张新奇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任务量大,各疫情防控交通卡点值守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协调,密切配合,切实负起责任,从严从细做好外来车辆人员的信息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码查验工作,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要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鲁、返鲁车辆人员的排查、劝返和隔离工作,守好大门、把好关口,全力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充分做好各交通卡点值守人员防护物资、生活物资的保障工作,合理安排一线人员值班值守,切实保障好一线人员防护装备、食宿,确保值守人员能够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