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委宣传部召开“共战疫·迎春来”集中宣传行动推进会 赵飞出席并讲话

发布日期:2022-01-12         浏览次数:

1月12日,鲁山县委宣传部召开“共战疫·迎春来”集中宣传行动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出席并讲话。

赵飞要求,全县宣传思想战线要进一步明晰工作思路,勠力同心开展好“共战疫·迎春来”集中宣传行动。一要推进宣传阵地“扩”起来。统筹新闻宣传、社会宣传、文艺宣传、理论宣传、文明宣传、防疫知识宣传,全阵营动起来,着力营造浓厚的抗疫宣传氛围。二要推进宣传信息“合”起来。加强顶层设计,分门别类搞策划,深化“走转改”,打通宣传工作“最后一米”,把基层齐心协力抗疫的闪光点整合归类,挖掘出来,推介出去,讲好鲁山故事,传播好鲁山声音。三要推进宣传内容“暖”起来。多采写有温度、接地气、暖人心的新闻,在鼓士气、强信心、提干劲上凸显宣传实效。四要推进宣传形式“活”起来。用好互联网思维,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利用好抖音、视频号、公众号等平台,展开图文并茂的全景式、立体化、广角度宣传。五要推进宣传纪律“硬”起来。加强对宣传信息的审核把关,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以务实严谨的作风守纪律、把底线。六要推进宣传形象“树”起来。建强宣传队伍,在增强“四力”上下足功夫,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大抓落实,对标业务先进,对照群众期盼,在每个领域打造一个品牌、形成一套方法,始终守正创新,彰显新时代宣传干部新作为。(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