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专班专组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1         浏览次数:

      1月11日晚,鲁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专班专组调度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副县长李新杰出席

魏学君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细。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实化应急预案,明确防控任务和防控措施,切实维护全县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魏学君要求,要对照上级督导反馈的问题,严格标准,举一反三,确保问题及时整改。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按照要求全面摸排中高风险来鲁、返鲁人员,建立台账,做到情况清、底子明、数字准。要及时、保质、高效完成上级交办的任务,加强信息报送管理,确保报送规范性、及时性、准确性。要根据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加大督促指导力度,确保工作成效。要齐心协力,共克时艰,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政策,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李新杰安排部署当前疫情防控工作。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各专班专组牵头局委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