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组、宣传和舆情组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下午,鲁山县疫情防控医疗保障组、宣传和舆情组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出席会议。

赵飞在听取相关汇报后强调,一要做到思路清。各组要制订具体的工作方案,将每一项工作责任落实到人。要密切关注舆情,严肃宣传纪律,把握好宣传的时、度、效,积极传播正能量。要加强社会宣传,充分利用户外大屏、村口横幅等形式,营造群防群控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群众防护意识。二要做到底数清。要强化物资储备,备足疫情防控所需物资。要定人定责,做好常态化值班值守工作。要建立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队伍,时刻掌控最新情况。三要做到措施清。要跟踪问效,做好流调工作。要加强隔离点管理,严防院感发生,把控好风险点。要依托交通卡口严密做好防控工作,同时要分流好过往车辆,保持道路畅通。要提升服务水平,认真做好冷链物流消毒消杀、危重病人安全快捷救治等工作。各工作组及相关单位要各司其职,履职尽责,加强信息沟通,加快工作节奏,严格工作标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谷红涛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