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魏学君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17日下午,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副县长李新杰参加。

魏学君一行先后到张良镇杨李沟村疫情防控检查站、马楼乡某超市、瀼河乡赵楼疫情防控卡点、汇源办事处集中隔离点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一线防控工作人员表示慰问。

魏学君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和紧迫性,持续绷紧疫情防控之弦,持续做好返鲁人员摸排管控、疫苗接种等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防控措施,加强重点场所防控,深入细致做好重点人群的疫情防控管理与教育引导,确保疫情防控不漏一人,全面筑牢防控防线。要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治,坚决遏制疫情输入。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预防在先,切实保护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发布权威信息,积极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参与疫情防控,同时医疗系统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切实保护好自身安全。要高度重视,增强防范意识,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