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10         浏览次数:

1月10日,鲁山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魏学君、张新奇、李丽莉、王红敏、姚金锋、赵飞、吴天鹏、许杰、汤钦、李新杰、王泉水、殷高洁、邢春瑜、李斌、闫同来、李杰、田朝阳、冯建党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魏学君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主持。

魏学君要求,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认真对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印发的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指南,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落实“四早”要求,扎紧“四个口袋”,查找薄弱环节,补齐短板弱项,消除风险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秩序正常,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各工作组及专班要切实履行职责,集中精力,发挥支撑点作用,对照任务清单,做好领导统筹,梳理、分解工作任务,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共克时艰。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舆论引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引导群众形成众志成城抗疫的良好氛围。指挥部办公室要为各工作组及专班做好服务工作,加强沟通协调、信息互通、工作联动,尽快形成高效灵活、反应快速的工作机制,落实落细防控举措,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副县长李新杰对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