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共青团鲁山县委“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捐赠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07         浏览次数:

      1月7日,共青团鲁山县委“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捐赠活动在下汤镇林楼村举行。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出席并讲话。

杨聚强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团县委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不断整合各方资源,开展希望工程系列活动。希望工程是共青团的一项特色工程,也是长期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积极支持、广泛参与的常态化公益活动,以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为宗旨,在捐资助学、爱心帮扶、改善贫困地区办学条件等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营造出了良好的社会公益氛围,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团县委继续发挥群团优势,吸引带动更多的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参与公益事业、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为他们多做实事,在物质和精神上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同时,希望同学们练就过硬本领、感恩回报社会,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爱党爱国、对社会和人民有益的优秀人才,展现出新时代合格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昂扬风采。

仪式上,出席领导为林楼村的学生们发放了羽绒服、书包、彩笔、图书等物品。(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