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海关总署驻鲁山帮扶工作组与平顶山海关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06         浏览次数:

1月6日,海关总署驻鲁山帮扶工作组与平顶山海关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天鹏,平顶山海关党委委员、副关长郭辉出席活动。

吴天鹏郭辉一行先后到梁洼革命纪念馆、吴敬堂故居、国家级传统村落鹁鸽吴村等处瞻仰革命遗址,听取相关介绍,深入了解鲁山的红色故事、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党性教育、爱国主义教育。

党员们一致表示,革命先烈用生命和鲜血写就历史,后来人应铭记新中国的艰辛探索,珍惜来之不易的伟大成就,坚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今后要立足岗位,端正态度,履职尽责,竭诚为人民服务,永葆先进性,争做合格党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