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1-05         浏览次数:

      1月5日,鲁山县2022年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在县卫健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政协副主席闫同来出席会议。

魏学君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密防范疫情输入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充分发挥网格员的作用,开展摸底排查和宣传动员,对外出务工及返乡人员第一时间上报,对即将返乡人员分类建立台账,切实做到应报尽报,保证底子清、情况明、数据准。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多种方式,开展疫情防控常识宣传,教育引导群众主动减少流动和人员聚集,进一步增强群众疫情防控意识、提升群众自我保护能力。要强化重点场所管控,聚焦关键部位和重点行业,切实织密织牢管控体系,确保工作万无一失。要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坚决落实防控责任,毫不放松、严阵以待,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赵飞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工作。

县直有关单位及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