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双节”期间疫情防控集中宣传活动暨流动宣传车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2-01-02         浏览次数:

      1月2日,我县“双节”期间疫情防控集中宣传活动暨流动宣传车启动仪式举行。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仪式并讲话。

      李新杰在对假日期间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后指出,近段时间境外疫情输入风险加大,特别是返乡人员流动明显增多,我们必须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要通过流动宣传车形式,向广大群众深入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引导群众做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各单位各部门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和不确定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底线意识,及时研判新情况,持续从严从实抓好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反弹,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乐、平安健康的节日。

流动宣传车启动仪式结束后,李新杰到县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实地察看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据了解,我县2022年“双节”期间疫情防控集中宣传活动从元月2日开始,至春节假期后结束。当天,我县出动6辆宣传车,深入城区向过往行人散发疫情防控资料,宣传普及相关防控常识。(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