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收听收看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03         浏览次数:

      1月3日下午,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县长叶锐、副县长李新杰在县妇幼保健院六楼会议室收听收看。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要求,要强化早发现、早隔离、早治疗,强化报备制,强化重点人群管理,强化冷链仓储管理,强化对集会、聚餐的管理,强化对公共场所的管理,强化隔离点管理,切实建立健全扁平化运行机制、果断处置机制、网格管理机制、信息化服务机制,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好各环节的责任,尽职尽责、尽心尽力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为新的一年全市各项事业“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叶锐强调,要认清当前国内严峻的形势,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将省、市的要求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紧盯中高风险地区来鲁人员,落实好报备、扫码测温、隔离等各项制度。要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做好学校、医院、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管控工作。要推行“五个一”工作机制,建立高效运转的指挥体系。要通过严格督导,建立明责、知责、履责、问责机制,压实企业主体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属地政府责任,扎扎实实做好值班值守、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各环节的工作,织密织牢全县疫情坚固防线。

李新杰对做好我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