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政协第十届鲁山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30日,政协第十届鲁山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县政协党组副书记乔中富,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李斌、牛山坡、闫同来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红敏,副县长殷高洁等应邀与会。

本次会议应到常委48人,实到41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杨聚强指出,要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提升“两个覆盖”质量,注重政协工作延伸,提升政协参与基层治理的水平。要持续强化政治引领、初心使命、服务大局“三种意识”,推动思想站位进一步“高起来”,突出“三大导向”,推动履职效果进一步“实起来”,不断在务实求实中提升政协工作的影响力和认可度。要把学习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县政协工作的重要任务,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抓好贯彻落实,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政协统战组织功能抓好贯彻落实。在鲁山“十四五”规划实施中,要带头响应县委号召,担起时代重任,多做鼓舞干劲、提振士气、增强信心工作,不断增强助力发展的正能量,汇聚起鲁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强大合力。善始善终,抓紧抓好提案的办理落实工作。通过协商,让群众了解政府作出决策的依据和过程,进一步增强对党和政府的信任感。
      杨聚强还对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通报了《县树县花评选情况》、主要经济指标运行情况和十届五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2021年度鲁山县反腐倡廉工作并点评了重点提案。(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