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30         浏览次数:

      12月30日,鲁山县经济运行调度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副县长殷高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太清出席。殷高洁主持,李领新讲话。

      李领新要求,要高度重视,紧紧抓住最后时机,各项数据做到应统尽统、应报尽报,向着全年的目标任务奋力冲刺,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根据各自的目标任务,将任务分解到每一个项目、每一个企业,确保按照下达的计划完成目标任务。要加大对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数据上报的工作力度,查漏补缺,进一步完善相关资料。要重点关注新调整的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科学合理安排工作,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要强化督查,严格奖惩,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紧盯目标,查找差距,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主要经济指标需完成的任务、各项数据上报情况,安排了高质量发展目标年度考评、固定资产投资、工业经济运行等工作。

各乡(镇、办事处)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