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12月27日,全省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副县长汤钦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生态保护政治责任。要科学治旧,突出治理重点,强化统筹推进,创新修复方式,规范项目管理,加快推进矿山生态修复治理。要从严控新,加强日常监管,严格立案查处,强化行刑衔接,加强检察监督,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执法态势。要压实责任,在亲抓亲管、协作配合、从严追责、健全机制等方面下功夫,推动形成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强大合力,坚决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为我省生态环境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汤钦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求,要认清严峻形势,充分认识到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严格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要保持高压态势,遏制新增,紧盯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力推进矿山综合整治和生态修复工作深入开展。要强化宣传,建立奖惩机制,明确职责,压实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形成合力,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