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5         浏览次数:

12月25日,全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副县长汤钦、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冯建党、县乡村振兴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瑞琦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全省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着力解决影响我省道路运输领域安全规范运行的突出问题,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精准施治,准确把握工作原则,健全从业人员权益保障制度,实施全链条监管,依法规范经营秩序,强化部门协同,严打非法营运行为。要加强领导,压紧压实责任,加强监督和督导评估,确保专项整治取得扎实成效。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汤钦指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道路运输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正视问题,研究对策,各司其职,各尽其责,规范出租车、共享单车运营,严打黑出租车、黑客运车,严禁超重超载,确保我县道路运输市场规范有序、人民群众出行舒适便捷。(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