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东润公益基金会“东润益师奖”发放仪式在鲁山县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27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东润公益基金会“东润益师奖”发放仪式在县教体局举行。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徐建明、副会长张曼莉,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慈善协会会长叶剑锋、执行会长刘涛等出席仪式。

徐建明指出,新形势下,慈善作为我国多层次社会保障体系的有机组成部分和促进共同富裕的重要力量,肩负着新的要求和使命。新的一年里,市慈善总会将继续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担当意识、引领意识,汇聚更多爱心资源,救助帮扶更多的困难群众,持续关爱青少年、教师、退役军人等特殊群体,积极推动助学助教等各项慈善工作,为我市建设美丽温暖新鹰城贡献慈善力量。

赵飞在表示感谢后说,希望获奖的老师们能够铭记爱心基金会和各位领导的深情厚爱,将他们的殷切期望转化为积极工作的动力,牢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拼搏进取,以“四有”好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建设生态文化美丽富强新鲁山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上,与会领导为获奖教师代表发放奖金和证书。(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