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丽莉带队巡视鲁山县盐业体制改革招录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考场

发布日期:2021-12-26         浏览次数:

      12月26日,鲁山县盐业体制改革招录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笔试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带队巡视笔试考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副县长汤钦参加巡视。

李丽莉一行先后巡视了考务办公室、考场,听取有关考务工作情况汇报,仔细察看考场考务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并慰问考务人员。

李丽莉指出,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考试程序操作,严明工作纪律,切实维护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全力营造最适宜考生发挥的考试环境。要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各项工作预案,为本次考试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要严肃考风考纪,杜绝出现违纪作弊行为,让每一名报考的考生都能得到公平公正的考试机会。

据了解,此次考试共有36人参加,设考场1个。主要测试内容为盐业行政执法及盐业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等知识,满分100分。下一步进行业绩评定考核。总成绩=笔试成绩×50%+业绩评定考核×50%,根据总成绩,最终招录鲁山县市场监督综合行政执法及盐业管理工作人员15名。

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盐务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巡视。(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