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6         浏览次数:

     12月26日下午,鲁山县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刘鹏、县长叶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政协主席杨聚强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刘鹏主持,叶锐讲话。

会议要求,要抓住关键重点。涉及访谈的县级领导和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按照访谈提纲,全面做好准备,访谈时既要展示成绩,更要展现亮点。要充分认识当前抓紧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特殊性、严肃性,不讲条件,不计代价,全力以赴,坚决把这项工作任务完成好、落实好,确保路域干净畅通,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干净整洁,特别是户厕要干净、能使用。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返鲁人员排查报告,严格管控措施。要加强公职人员外出审批报备,全县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干部职工确需外出的,按照“谁申请、谁批准、谁负责”要求,履行书面请假报备程序。对人员密集场所要履行防控主体责任,坚决把戴口罩、测体温、核验健康码等作为常态化防控的刚性规定,加强门岗值守和提醒告知,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谁分管、谁负责”原则,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日常督查检查,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责任。县领导要按照服务保障方案职责分工和任务,抓好落实,并尽快组织召开本组会议,全面做好准备,将责任分解到每个人。同时还要指导好分管行业部门和联系乡镇工作的开展,尤其要指导好行业部门梳理今年以来实施的重大项目,在访谈时要进行展示、予以体现。要严明工作纪律。县级领导干部和各单位一把手要带好头、负好责、领好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将主要精力用在巩固脱贫成果工作上来,做到一切围绕后评估、一切服务后评估、一切保障后评估,确保以优异的成绩向上级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贾源培宣读服务保障方案,副县长李新杰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县直行业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与服务保障工作的所有人员、县乡村振兴局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