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李丽莉调研鲁阳工业园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调研鲁阳工业园项目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副县长殷高洁,县政府党组成员、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领新,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朝阳、林朋五参加调研。

李丽莉一行到鲁阳工业园实地察看,听取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园区道路规划设计、各类手续办理以及项目发展前景等情况。李丽莉指出,鲁阳工业园发展前景广阔,建成后对于补齐我县工业发展短板、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重要意义。要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起点、高质量推动基础设施建设,着力将工业园打造成产业发展新高地。要分解细化目标任务,明确时间节点,将责任落实到人,形成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把工作抓细、抓实,加快推进鲁阳工业园建设。

据了解,鲁阳工业园位于辛集乡北部,总面积8.12平方公里。其中,一期规划建设面积为4平方公里。该区规划到2025年初步建成基础设施完备、产业布局合理、生态环境优美,具有较强的人流、物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复合型产业园区(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