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加压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4         浏览次数:

12月24日,鲁山县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加压推进会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丽莉,副县长汤钦,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梁太清出席会议。

张新奇讲话,李丽莉主持。

张新奇指出,根治欠薪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公平正义与和谐稳定。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根治欠薪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高度重视,思路清晰,手中有招,扎实开展深化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要做在前、讲在前,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隐患,摸清欠薪底数,坚持早预防、早介入,行使部门职能权力,构建根治欠薪工作长效机制,主动加压,不断推动我县根治欠薪工作取得成效。要加强部门协调配合,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压实责任,齐抓共管,协同作战,确保农民工安心过年。

会上,汤钦通报了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责任分包等情况,梁太清传达了《关于开展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的通知》。(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