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市县联合推进会在鲁山县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12月23日,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市县联合推进会在我县召开。市乡村振兴局局长王献春、市乡村振兴局二级调研员周卫东、副县长李新杰等出席会议。

王献春指出,我们要全力以赴,用汗水和智慧高质量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工作,给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充满信心,再加压力,突出重点,补齐短板,展现亮点和成效,为全省乃至全国提供可借鉴、可推广的好经验,助力鲁山乡村振兴工作再提升、再腾飞。

李新杰对做好我县巩固脱贫成果工作进行了安排。他指出,要高度重视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深学细研国家相关政策及方案要求,认真细致地做好访谈工作,完善档案资料,整理汇报材料,总结先进典型经验,全方位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确保充分展现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各个方面的工作成效。

会议传达了省相关会议精神。

县行业部门相关同志、工作区业务指导组全体成员、县乡村振兴局科级干部等参加会议。(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