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鲁山县召开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提名工作部署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党的二十大代表推荐选举工作要求,对我县代表推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出席并讲话。

姚金锋指出,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要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要求和县委部署上来,确保高质量完成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选举工作任务。

姚金锋强调,要严把标准质量,通过做好代表推选工作,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要强化党组织领导和把关作用,严格代表条件、严格结构比例、严格名额分配、严格推选程序、严格党内民主,确保代表人选符合条件、结构合理、比例恰当、整体优秀,确保选出信念坚定、政治过硬、业绩突出、作风优良的代表。各推荐提名单位党组织要明确工作责任,严肃选举纪律,强化思想引导,营造良好氛围,高度负责、严谨细致地完成这一重大政治任务。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县直各单位分管党务副职等参加会议。(王永安 刘晓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