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3         浏览次数:

12月23日晚,鲁山县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第二次调度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叶锐,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万福,县政协主席杨聚强,市尧管局局长史晓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新奇,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王学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金锋,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委常委、副县长吴天鹏等分包乡镇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叶锐讲话,副县长李新杰主持。

叶锐强调,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实做细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各项工作。要突出重点,开展好人居环境整治、户厕改造等工作,加大垃圾清运力度,提高群众文明卫生素养,促进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全面提升。要严格落实“日调度、日专项、日督导、日通报”工作机制,建立台账,抓实抓好问题整改,确保问题清零。要开展好模拟检查,强短板、补弱项,全面完善提升。要开展好专项行动,重点开展人居环境“四清”专项整治、“忆脱贫、感党恩、谋振兴”恳谈活动、帮扶工作“十个一”活动等专项行动,切实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落实奖惩,确保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梳理亮点,总结经验做法,不断巩固工作成效,确保工作经得起方方面面的检查和考验。

会议传达了省有关会议精神。(徐换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