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省发改委地区振兴处调研组到鲁山县调研以工代赈及易地搬迁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12月21日,省发改委地区振兴处二级调研员王琪一行到我县调研国家以工代赈试点示范项目进展情况及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田朝阳参加。

调研组先后到河南佳尚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下汤镇滨河苑社区等处实地察看,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情况汇报,对做好今后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

调研组强调,要严格按照国家以工代赈试点示范项目的程序要求,倒排工期,上足人力,加快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要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精心组织就业技能培训,帮助更多的群众就地就近就业。要加强全过程监管,完善好档案资料,为今后实施同类项目起到引导和示范作用。要认真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工作,格外注重从产业、就业等方面帮助搬迁居民持续增收,不断提升他们的幸福感和满意度。要善于总结工作亮点,形成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

田朝阳表示,我县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对国家以工代赈试点示范项目的监管,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