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召开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行业单位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12-22         浏览次数:

12月22日晚,我县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行业单位调度会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领导刘鹏、姚金锋、吴天鹏、汤钦、李新杰、张聚文、冯建党出席。县委书记刘鹏讲话,副县长李新杰主持。

刘鹏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和国家部委近年来出台的各类行业政策文件,梳理出最新的变化,逐条抓好落实。要加大问题的排查筛查力度,加强同省直行业主管部门的对接沟通,借助市直行业部门的力量,随时会商调度,抓实抓好问题的整改,补齐工作短板,坚决不能出现漏识、错销、错退等现象。要高度重视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加强全面摸排及规范管理,确保把改厕工作干成广大群众认可和拥护的实事、好事。要整饬纪律作风,压实帮扶工作责任,开展好“十个一”活动,最大限度提升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要围绕巩固脱贫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精心提炼总结工作亮点,收集整理翔实准确的佐证资料,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要提振精气神,扎扎实实开展帮扶大入户、资料大规范、政策大排查、人居环境大提升、问题大整改等活动,通过加压紧逼、清单交办,展示出鲁山一流的整体工作成效,全力为省、市争光添彩。

李新杰安排近期巩固脱贫成果工作,县乡村振兴局负责人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部分行业单位负责人作了工作汇报。(王永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