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王永记调研鲁山县农业农村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12月21日,副市长王永记到我县调研农业农村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杨英锋、市政府副秘书长赵志伟、市林业局局长王卫锋、市乡村振兴局局长王献春、县长叶锐、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聚文参加调研。

王永记一行先后到鲁山瑞亚牧业有限公司、昭平台水库大坝及泄洪闸、库区乡环湖路、董周乡五里岭硒梨基地、滨河公园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具体情况。

王永记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一年,做好农业农村工作意义重大。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上来,落实到农业各项工作中去。要牢牢抓住工作重点,准确把握当前农业农村发展形势,结合实际,找准目标定位,理清发展思路,系统谋划,将产业做大做强。要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乡村建设行动,持续深化农业农村改革,不断优化农业生产结构和区域布局,统筹抓好示范节点打造、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找准发展切入点,因地制宜、精准谋划,积极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激活乡村发展内生动力。(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