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万企兴万村”启动暨工商联换届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1         浏览次数:

12月21日,鲁山县“万企兴万村”启动暨工商联换届会议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出席并讲话。

李斌指出,开展“万企兴万村”行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扎实的工作成效交出一份高质量答卷。各单位要扛实责任,切实把“万企兴万村”行动摆在重要位置,纳入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规划,为行动开展提供有力支持和坚强保障。要加强组织协调、密切沟通联系、明确工作要求、督促工作落实,确保责任到位、任务到位、落实到位。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责,各展优势,结合自身职能为民营企业搭建平台,汇聚起助力乡村振兴的强大合力。广大民营企业家要弘扬优良传统,秉持家国情怀,投身乡村振兴伟大实践,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中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县工商联换届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传达了《鲁山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实施方案》《鲁山县“万企兴万村”行动倡议书》。

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县“万企兴万村”行动成员单位负责人,民营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