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20         浏览次数:

12月20日,鲁山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李新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新杰指出,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省市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我们要鼓足干劲,加大力度,广泛动员,强力推进。要精准解读方案,快速部署,抓好落实。要精准排查,建立问题台账,迅速抓好整改。要建立健全投入机制,充分使用村集体经济收入、乡财政拨款等资金,发挥党员干部优势,发扬优良作风,用较少的钱办更多的事儿。要建好队伍,用好“两组四队”,形成党员干部带头、村民户户设岗、全民参与整治的良好局面。要讲方法,分类指导,连片治理,网格化管理,全面推开,做到一户不漏。要突出重点,清路、清河、清垃圾、治理公厕等,确保村容村貌、户容户貌干净整洁。要搞好专项治理,高位谋划,精准施策,加强监督检查,确保我县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宣读了全市12月16日检查情况通报,通报了我县近期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陶鹏举)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