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12月17日,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今冬明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劳动者身体健康和企业生产活动顺利进行,坚决守住企业不发生疫情的底线。副县长殷高洁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

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县接着召开会议。殷高洁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疫情反弹风险依然存在的形势,坚持底线思维,保持高度警惕,以最充分的准备、最严格的标准、最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各企业要时刻把好第一道入口关,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安全生产责任,准确掌握人员动向和身体状况。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加强宣传引导,认真做好疫苗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接早接,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持续巩固拓展疫情防控成果,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健康保障。(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