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第二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综合医院执业评审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12月16日,鲁山县第二人民医院二级综合医院执业登记评审反馈会召开,宣布该院顺利通过二级综合医院执业评审。副县长李新杰,市、县评审专家,县卫健委负责人出席评审反馈会。

     专家组指出,鲁山县第二人民医院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希望该院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团结奋进、顽强拼搏、敢于争先,争取早日把医院建成一所管理规范、服务优良、技术精湛、设备先进、安全可靠、政府放心、百姓认可的高水平二级综合医院。

李新杰对评审组专家不辞辛劳,利用一天时间,对县第二人民医院进行严格、全面核查表示感谢。他指出,县第二人民医院顺利通过二级综合医院现场评审,是我县医疗事业中的一件喜事,希望县第二人民医院以此次评审为契机,持续加强质量提升,进一步创新体制机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创建成百姓放心、职工满意、社会认可、名副其实的二级医院,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提升全县整体医疗服务水平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县第二人民医院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陶鹏举 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