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第一次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7         浏览次数:

      12月17日下午,鲁山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第一次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副县长李新杰、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县重点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谷红涛出席会议。

魏学君指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推进乡村振兴的一项重点工作,是今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长期工作,各个专项指导组、办公室要提高政治站位,调整思想状态,明确工作目标,积极发挥中枢作用、指导作用、司令部作用。

魏学君要求,要进一步明确任务和职责,突出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统筹安排,持续发力,督促指导各乡镇更好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要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与干部群众实际利益挂钩,时刻秉承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直面矛盾,解决难题,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看到村容村貌显著的变化。要建立专班机制,严格奖惩制度,以更实的举措促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落实落细。要建立长效机制,充分吸纳各单位合理化建议,总结经验,同时探寻适合本地的创新方法,做好示范点打造,以点带面,逐步推广。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工作实效,集中精力,激发活力,振奋精神,对照工作目标,严格督导、提高效率,进一步推动全县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