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巩固脱贫成果市、县联合督导调研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12月15日,鲁山县巩固脱贫成果市、县联合督导调研培训会在县乡村振兴局二楼会议室召开。市巩固脱贫成果第五督导指导组组长、市林业局副局长任永收,副县长李新杰等出席会议。

任永收解读了2021年市县联合督导调研工作实施方案。

李新杰指出,督导调研不仅是对巩固脱贫成果的一次体检,更是一次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全面提高的过程。各乡(镇、街道)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要全面动员,高度重视,突出重点,用好结果,快速提升,认真组织,严明纪律,全力以赴,奋力冲刺,确保全县巩固脱贫成果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明确职责,做好分工,做好督导调研准备工作。要正确对待督导调研工作,按照职责分工,明确责任人,全力配合好这次督导调研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督导调研发现的问题要照单全收,举一反三,立行立改,做到问题一个不漏、一个不留,全面彻底整改到位。

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行业单位主管副职、五个工作区全体成员、参与督导检查的全体成员等参加会议。(李东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