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创意鲁山”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1-12-16         浏览次数:

       12月16日,河南城建学院鲁山县“创意鲁山”校地合作签约仪式举行。河南城建学院校党委副书记许朝民、教务处处长何宗耀、艺术设计学院书记马步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郭汝等出席签约仪式。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赵飞,县委常委、库区乡党委书记周勃,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许杰,县政协副主席邢春瑜出席签约仪式。

许朝民在简要介绍河南城建学院基本情况后指出,从2015年起,河南城建学院结对帮扶鲁山县,双方结下了深厚情谊。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校地合作方面迈上了新台阶,拓展了新领域。希望在下步工作中,校地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果实,实现合作共赢。

赵飞指出,“创意鲁山”校地合作,就是以“创意,让鲁山更美好”为主题,以“政府、学校、企业、乡村”四位一体助力乡村振兴为模式,充分挖掘鲁山人文资源,讲好鲁山故事。此次校地合作,将进一步整合优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提高鲁山知名度、美誉度,扩大鲁山对外影响力。我们将全力保障好、支持好城建学院在鲁山开展的各项工作,为学校教学创新以及人才引进营造良好的条件和环境。希望河南城建学院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助力推动鲁山文创产品提升,共建服务乡村振兴的才智高地,携手打造校地合作的典范、产学研合作的样板。

赵飞、郭汝分别代表双方进行了签约,许杰主持签约仪式。(徐换杰 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