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民革鲁山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例会 闫同来参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12月15日,民革鲁山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例会,专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政协副主席、民革鲁山支部主委闫同来参加并主持例会学习。

闫同来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全局高度,全面总结了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明确提出了明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为做好明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判断和明年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刻理解把稳中求进总基调作为治国理政重要原则,强化运用“七大政策”应对“三重压力”,坚定发展信心、勇于担当责任,为鲁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任应岐烈士诗书画作品展,并到梁洼镇鹁鸽吴村对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调研。(徐军奎)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