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政协集中督办县住建局提案办理情况专题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12月15日,鲁山县政协集中督办县住建局提案办理情况专题会召开。县政协副主席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斌指出,政协委员提案代表人民群众的呼声,反映了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是社情民意的体现。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充分认识提案办理的重要意义,切实做好提案办理工作。要加强沟通交流,协商解决提案办理工作中的问题,把提案办理同单位的中心工作同部署同安排,不断提升和增强提案办理的质量和实效。县住建局要站位全局,高标准规划,既要立足当前,又要注重长远,科学合理谋划城市布局,全面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要加快建设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切实改善广大群众的生活环境。

会上,县住建局负责人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部分政协委员对县住建局的提案办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前,李斌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先后到人民路西段整治及铁路立交桥项目现场、将相河(钢厂路--墨公路段)、墨公路积水点、迎宾大道等处实地察看。(廉炳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