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山快讯 > 鲁山新闻

鲁山县举行“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5         浏览次数:

      12月15日,鲁山县“希望工程·温暖冬天”爱心活动在马楼第六小学举行。市慈善总会会长高德领、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严寄音、县委副书记魏学君、县慈善协会会长叶剑锋、县慈善协会执行会长刘涛等参加活动。

魏学君指出,近年来,团县委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精心组织、广泛动员,成功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捐资助学、爱心助梦活动,有效帮助广大困境青少年解决实际困难,营造了向善向好的浓厚公益氛围。

魏学君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拓展工作思路、拓宽筹资渠道、创新助学载体、深化助学内容,努力形成党委政府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助学助梦体系,持续推动各类活动深入有效开展。希望社会各界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奉献爱心,形成全社会关注希望工程、人人参与支持公益事业的良好局面。同学们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品学兼优、爱党爱国、对社会和人民有益的优秀人才。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市慈善总会、团县委、县慈善协会联合举办,现场为30名困境儿童发放温暖包。(李东旭)


【打印】 【关闭】